首页 > 教育 > 教育资讯 > 正文

暑期科普实践:宜兴市中小学生走进消防救援大队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20-08-08 21:55:56

为加强中小学生暑期安全教育,近日,宜兴市消防救援大队迎来了徐坝社区青少年学生代表,他们在消防救援阳羡站开展了一场“大手拉小手、安全伴我行”暑期消防科普实践活动。

前排围观~消防蜀黍酷炫的装备库,各类消防车、灭火服以及随车救援装备,让人眼花缭乱~再配上阳羡站消防指战员,生动、易懂的讲解语言,小朋友们听得都要入迷了。

▲哇哦!装备多得看不过来~

消防员蜀黍还详细讲解了社区家庭、人员密集场所等火灾预防的基本常识,以及发生火灾如何报警和自救逃生等消防知识。

在场的中小学生、老师、家长朋友们,一起零距离地学习了消防知识,体验了消防生活。嘿嘿~当消防员咯!肉眼可见的开心。

小朋友们通过此次暑期消防科普实践活动,都当了一回“小消防员”呢!一定受益匪浅吧!

小朋友们将自己的鲜花和手绘贺卡,送给消防员。

活动结束后,小朋友们给消防员蜀黍们,送上了鲜花和手绘贺卡,可爱又贴心!

"小消防员们"要牢记安全知识哟!(宜兴消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