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启明 > 东方财经 > 正文

鄂尔多斯准能集团黑岱沟煤矿 80万斤瓜果蔬菜喜丰收

文章来源:东联社—启明新闻
字体:
发布时间:2020-08-05 22:14:08

中国东方联合新闻社鄂尔多斯8月5日电(记者 张子秋 柴忠岐)盛夏的鄂尔多斯市准能集团黑岱沟煤矿瓜果飘香,景色宜人。一年一度的庆丰收开园乐活动喜庆热闹,矿区职工及家属纷纷前来体验丰收的喜悦!

生产服务中心的职工通过舞蹈、小品等多样的艺术形式充分表达了对于丰收的喜悦,现场观众在欢声笑语中树牢了“两山理论”

矿区职工品尝了自产的瓜果,切身体会准能集团“绿色矿山”的建设成果

今年,近3000名党员干部在准能集团两矿排土场种植的230亩“党员义务责任田”喜获丰收,青椒,柿子,西瓜等20种蔬菜瓜果产量达到80万斤,让7000多名职工吃到免费绿色蔬菜。同时,党员带头复垦绿化的精神也为企业的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源源不断的精神力量。

好山好水好果实,准能人通过三十年的努力让原本沟壑纵横的古陆荒原,变成今日绿水青山的幸福家园,让原本长植被稀疏的“鸡爪子”山变成瓜果飘香绿野平原,呈现出碧海无垠生态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