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群众体育 > 正文

临沂市职工运动会混合气排球比赛落幕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23-03-20 19:26:30

近日,临沂市第五届职工运动会混合气排球比赛在市李宁运动中心举行。来自各县区、市直各机关企事业单位的25支代表队300余名运动员参加。临沂市第五届职工运动会是临沂市总工会推进职工群众体育健身运动,提高职工群众身体素质和健康水平而举办的重要赛事。活动现场,各代表队配合默契、精彩对攻,充分展示了广大职工团结拼搏、奋勇争先的良好精神面貌。经过激烈角逐,临沂大学、临沂市教育局、临沂技师学院等单位获得市直单位组前八名,兰山区、罗庄区、沂南县等获得县区企业组前八名。

本届职工运动会由临沂市工人文化宫(市职工服务中心)承办,自2月28日至7月下旬结束,赛期将持续六个月。运动会设工间操、游泳、田径、趣味、棋类(象棋、围棋)、男子七人制足球、混合气排球、男子三人制篮球、乒乓球、羽毛球、男子篮球等六大类11个竞赛项目,将产生个人名次26个,团体名次16项。来自各县区和市直企事业单位,运动员、领队、教练员、裁判员、工作人员约3500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