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群众体育 > 正文

湖南农大举办首次“全明星之夜”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21-06-13 12:43:47

精准扣篮、激烈对抗、专业解说……日前,湖南农业大学举行“修业杯”大学生篮球联赛全明星之夜,56名校园人气球星奉上了一场篮球饕餮盛宴,吸引近3000名师生共同参与。


日前,湖南农业大学举行“修业杯”大学生篮球联赛全明星之夜。

这是该校学生篮球联赛首次打造的全明星之夜。篮球全明星方阵成员竞技水准高超,由27名女子和29名男子篮球球员组成,由该校上万名篮球爱好者从来自17支参赛队的主力球员中票选而来。女子全明星分为“炫酷女侠”队和“不解释只进攻”队,男子全明星分为“霹雳烽火狼男子”队和“硬一点才是超级高水平”队。


扣篮秀。

全明星之夜设置了三分球大赛、特邀嘉宾扣篮秀、各路球星大秀绝技、学校体育明星队舞龙队和“篮球宝贝”的倾情演绎。活动特邀该校校友、湖南省知名篮球MC尹发先生和长沙本土知名体育赛事MC何多多两位主持人进行解说,全程解说语言幽默风趣、专业精准,现场观众互动热烈。

湖南农大体育学院院长曹庆荣表示,该校学生篮球赛的全明星之夜是校园篮球明星们的秀场,希望通过这个秀场的辐射,往更深的层次延展,持续传递体育的快乐和正能量。下一步将继续完善校园体育竞赛体系,以赛事为引领,为学校体育在新时期的发展开好头,帮助更多学生参与体育,在体育中享受乐趣、增强体质、锻炼意志、健全人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