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群众体育 > 正文

绽放青春风采 点燃奋进之光:宁阳县复圣中学举行体育节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22-09-28 09:41:35

 

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为丰富师生校园文化生活,展现体育工作最新成果,推动精神文明创建工作,近日,宁阳县复圣中学在田径场隆重举行第十三届体育节暨2022年秋季田径运动会。这是一次完全由学生竞标承办,自主承担所有赛事和服务工作的体育盛会。初高中60支运动员队伍、1189名运动员对52项比赛进行竞技角逐,绽放青春风采,点燃奋进之光。

学校党委书记、校长赵峰、副书记郑元俊、纪委书记、副校长刘坤、副校长王建忠、朱永明、邵王峰、王海峰、工会主席张荣、初高中家委会代表及师生3000余人出席开幕式。

 


 

伴随着雄壮激昂的运动员进行曲响起,运动场跑道上,体育健儿们雄姿英发。红五星、小红旗、喷彩、气球、彩牌、红条横幅、班旗、彩球、智能平衡车、创意版面、动漫形象、卡通动物随着国旗方队、会徽方队、鼓号方队、和花束队、红旗方队组成的五彩缤纷的仪仗队如一条流动的彩带,流淌在绿茵场上。鼓声阵阵,号声嘹亮,同学们步伐整齐、精神抖擞走过主席台,开启新征程。

 


 

红色跑道格外醒目,短跑运动员们双手撑地、屏住呼吸,待枪声一响便如离弦的箭一般奔向前方,飞驰的脚步,矫健的身影,引来同学和老师阵阵欢呼和喝彩。立定!纵深!跳跃!一道优美的弧线掠过,跳远运动员们仿佛展翅而起的雄鹰,英姿勃发,直击长空。一跃而起,跳高场地欢呼雷鸣。最激动人心的还要数4×100米接力赛,运动健儿铆足了劲,向着“更快、更强、更团结!”的目标勇猛前进!

校医务人员、保卫人员全程跟踪。工作人员、服务人员热情周到,保证了比赛的顺利进行。小记者团的同学们和摄影爱好者穿梭于各个比赛场地和班级,用笔、相机记录下精彩瞬间和好人好事,文明之花盛开在赛场的每个角落。

 


 

自主结硕果,奋斗兴中华。闭幕式上对优胜班级、守纪文明班、优秀裁判班颁发了奖状,同学们欢呼胜利,运动会圆满胜利结束!全校师生自强不息,赓续前行,勇毅奋斗,奋楫争先,去实现新的辉煌,去收获新的希望!(中国东联社/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