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篮球风云 > 正文

消极比赛属实!中国篮协公布处罚决定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23-04-17 11:10:15

4月17日,中国篮球协会纪律与道德委员会发布公告称,4月11日和4月14日,在2022-2023赛季中国男子篮球职业联赛季后赛12进8第二场和第三场上海久事篮球俱乐部久事篮球队对阵江苏肯帝亚篮球俱乐部苏州肯帝亚篮球队的比赛中,存在消极比赛的情况。经查核,认定上海久事队在2022-2023赛季中国男子篮球职业联赛季后赛12进8第二场消极比赛情况属实;苏州肯帝亚队在2022-2023赛季中国男子篮球职业联赛季后赛12进8第三场消极比赛情况属实。两队的行为严重违反体育运动精神。

 

据@CBA联赛,依照CBA联赛相关管理规定,CBA公司即日起执行中国篮协相关处罚决定。原定自2023年4月17日开始的本赛季CBA联赛季后赛8进4比赛深圳马可波罗队与上海久事队之间三战二胜的系列赛将不再进行,深圳马可波罗队将晋级半决赛

 

处罚决定——

 

 

 

来源:@中国篮协、@CBA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