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体坛要闻 > 正文

泰安领航中韩体育 助力巴黎奥运会跆拳道项目亚洲区资格赛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24-03-17 20:17:00

中国选手宋兆祥战胜中国台北选手李孟恩获得巴黎奥运会参赛资格

中国选手宋兆祥获胜后接受中央电视总台记者采访

为期三天的2024巴黎奥运会和残奥会跆拳道项目亚洲区资格赛今日(3月17日)在泰山国际会展中心落下帷幕。来自亚洲32个国家和地区的325名运动员和教练员参赛,赛事总规模近800人,中国选手宋兆祥在男子80公斤以上级半决赛中直落两局战胜中国台北选手李孟恩,为中国队锁定该项目巴黎奥运会参赛资格。

中国选手宋兆祥与领航中韩体育志愿者合影

本次赛事是泰安市有史以来承办的最高级国际赛事。作为赛事东道主,泰安市以“简约、安全、精彩”为宗旨,各相关部门和单位齐心协力,做好各项筹办和保障工作,共同奉献了一场精彩卓越的跆拳道盛会。

领航中韩体育作为巴黎2024年奥运会和残奥会跆拳道项目亚洲区资格赛的支持单位,共派出27人参与赛事服务工作,完成赛事综合管理、竞赛组织、转播服务、场地管理、物资保障等领域的工作任务,赛事期间全程用热情的服务、专业的技能和无私的奉献为赛事圆满完成贡献领航中韩的力量。

赛事期间领航中韩体育为在训学员申请了观看巴黎2024年奥运会跆拳道项目亚洲区资格赛比赛和世界跆拳道示范团特技表演的机会,学员们被精彩的比赛和精湛的表演所震撼,尤其是当中国选手宋兆祥在顺利拿到巴黎奥运会参赛资格后,小学员们举着五星红旗为宋兆祥哥哥加油助威!

通过本次观赛不仅让学员们感受到国际级比赛的氛围、丰富了比赛经验,而且从小培养孩子们的爱国情怀,在他们小小的身体里种下爱国的种子。

领航中韩体育曾多次参加省级、国家级跆拳道锦标赛赛事服务工作。接下来,领航中韩将继续致力于泰安全民健身事业的发展,积极配合各级体育部门大力开展各类体育公益活动、举办更多跆拳道、搏击赛事、体育展演活动。

领航中韩体育将以本次巴黎奥运会和残奥会跆拳道项目亚洲区资格赛为契机,登高望远,奋力争先,以体为媒,以赛兴业,不断优化服务形式,提升教学质量,继续为我市市民提供丰富多样的健身服务,助力泰安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本次赛事报道组:范志祥 鲍德心 张子秋

来源:泰安市体育摄影家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