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爆料 > 正文

关于对原吉林市公安局丰满区分局石井沟派出所所长徐宏伟的徇私枉法充当黑恶势力保护伞违法犯罪行为的举报控告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24-01-01 09:53:58

关于对原吉林市公安局丰满区分局石井沟派出所所长徐宏伟的徇私枉法充当黑恶势力保护伞违法犯罪行为的举报控告

举报黑恶线索:

举报人:郁岩,男,1962年12月18日出生,汉族,市民,退伍军人,身份证号:220204196212180010住吉林市丰满区荣南胡同6-3-46号,现住址吉丰东路荣光花园10号楼3单元401室,电话13614425252,

   被举报黑恶势力团伙1张树林(原丰满区质量监督局局长,市质量监督局法规处处长)2.张树艳3.周福民3周福民儿子5狄伟(原高新区房屋征收管理局工作人员)因违法乱纪被判10年有期徒刑。

保护伞

    1.丰满分局原石井沟派出所所长徐宏伟(分局信访小组成员,现任丰满区泰山路派出所所长)办人情案,有案不立,徇私枉法,毁灭证据,制造虚假文书和鉴定。

涉黑恶事项

    吉林市质量技术监督局法规处处长张树林带领5人私闯民宅,厂房打砸,毁坏公司财务,打骂工人,破坏生产经营,要卸掉工人大腿,徐宏伟充当帮凶保护伞说不违法不给立案。

事实与理由

起因于2007年我通过张树良高新房屋征收管理局局长因违法乱纪被判刑十年,给龙泉山庄施工中认识了丰满区质量技术监督局局长张树林,聊天中达成了购买其土地7000平、房屋78平的意向决定,张树林负责办理土地,房屋的相关手续以及土地7000平,房屋78平共计20万元此房期间登报出售15万元无人问津,卖不出去。我与张树林签定合同先付五万元,待办完手续再付另外15万元。其间,张树林妹妹张树艳多次讨要尾款,以儿子结婚用钱为由,我考虑到都是邻居,土地房屋我已使用,为此我又付了15万元,总计20万元(有买卖协议,土地证,房产证为证)。后因听说朱雀山要动迁,迟迟没有给我办理相关一切手续,在我督促下,有一天去了我的工厂,无意间在我厂区内被更夫潘兴国养的狗咬了一口,我当时在场进行阻拦,并及时送他去医院治疗。当时他非常气愤,问我是谁的狗,我说是更夫潘兴国的狗,他怀恨在心,说要报复潘兴国,并说不让我管,后我支付了3500块钱,并买了水果进行赔礼道歉,还有因我实名举报张树林毁林占地,张树良违法动迁等违法行为,由此产生积怨打击报复我,于2011年发生了以狗咬鸡为借口的泄愤,打人毁财等一系列犯罪行为。最后,公安,检察院,法院以邻里纠纷,我不配合为理由不予处理此事。我所说全是事实,有监录像,证人证据,最高法院发布同案同判法,统一法律适用。

徐宏伟毁掉证据,而后又做假文书,捏造事实,强加罪名,将举报人陷害入狱,举报人的吉林市百奎工贸有限公司位于丰满区江南乡阿什村,主要生产水泥制品,艺术围栏与张树林的龙泉山庄相邻。多年来,张树林仗势欺人,多次对举报人欺压凌辱,早在2008年,被控告人张树林,其妹妹张树艳与其老公周福民两人私自强行进入我厂区拉走100多米铁艺围栏,2011年10月31日下午一时左右,张树林与举报人的狗咬死他家的鸡为借口,根本无此事。分局办案单位称,查不到此事,没有报案记录。身为国家干部,共产党员,光天化日之下带领张树艳,周富民,狄伟等多人手持铁锹镐,携带砖头等凶器闯入举报人的场内,对工人进行殴打。工人被打后吓跑躲进屋内,张树林等人对工人进行侮辱谩骂,并威胁说要卸掉工人的腿。随后,对楼房窗户、玻璃、房门一顿疯狂打砸,塑钢门窗、玻璃、防盗门、电视机等全部砸坏,工人们报警,警察赶到现场,他们才停止打砸行为,给举报人工厂物品造成直接经济损失上万余元,企业被破停产至今,造成间接损失200余万元。这哪是国家干部啊!简直就是土匪,黑社会。

举报人向徐宏伟提供了事发时的监控视频光盘一张,要求对打砸人员处理,徐宏伟不但不管而且当帮凶,将我提供的光盘证据毁掉,令他万万没想到的是我还备份了一份。

2014年7月份,张树林指使其妹夫等人,将猪粪便泼到我家楼房旁边厂区内,我找其理论时遭到殴打,我报警后石井沟派出所徐宏伟不管。

8月份,举报人停放在自己楼房旁边的汽车玻璃被砸坏,报警后,警方出警勘察现场后徐宏伟不管。9月份我厂大门口和楼房一侧的两个监控摄像头又被砸坏,报警后徐宏伟不但不管还出口骂道:“你家咋这么多逼事儿呢?”这是人民警察吗?

2014年8月份之后,丰满分局两位局长分别接待了我,并当面联系了石井沟派出所所长徐宏伟,让其抓紧处理,但被徐宏伟一直以“张树林等人不构成违法”为由推诿不办。做为一企业负责人被人欺负的实在没脸见人,想往回找找脸面,找几个朋友砸了张树林家11块玻璃,反正徐宏伟都说了不违法。我砸你家几块玻璃,也应不算违法。令人意想不到的是,被举报人徐宏伟表现的非常积极,他利用职权,隐瞒证据伪造现场,将张树林家被毁的财物价值扩大至人民币5838元,实际被砸坏玻璃(11块),价值根本达不到立案标准,然后将控告人7人抓捕判刑,被控告人徐宏伟在其中表现与张树林等人打砸举报人企业一案行程鲜明对比,更有甚者是我战友张忠良没有参与打砸,因我痛风犯病让他替我开一次车却被判刑8个月,超期羁押5个月,在看守所关押了1年零1个月天理何在,法律正义何在。

2015年我被关进看守所后,我哥哥郁静与媒体记者去丰满分局了解案情遇到徐宏伟,因了解案情与徐宏伟发生口角,徐宏伟扬言爱上哪告上哪告,告到北京回来还得归我处理(因他是信访小组领导成员)。

2016年2月举报人出狱后,继续向各级政法机关和相关部门反映徐宏伟的问题,在此情况下被举报人徐宏伟出示了2份2015年8月21日签发的(行政处罚书),一份是2015年8月21日签发的对张树林行政拘留10日的吉市丰公(石)决字(2015}第173号,一份是2015年8月14日签发的对张树林之妹张树艳行政拘留13日的吉市丰公(邢)决字【2015】第166号。2份决定书(主犯应该是张树林随从是张树艳)明显是颠倒黑白,主次不分,避重就轻。举报人对此提出异议:一是案发于2011年,处罚决定出台于2015年时隔4年明显违法违规(也未通知当事人)。二是同是行政拘留,张树林是“石”决字而张树却是“邢”决字。三是经举报人查实:虽做出了处罚决定,但徐宏伟并没有对两人实际收入拘留所执行。可见2份《处罚行政处罚决定书》是被举报控告人徐宏伟为了开脱法律责任,欺上瞒下伪造的文书。注:[该事实已被公安局丰满分局[吉丰公字(2021)31号}文件《关于郁岩妻子郗红艳信访事项的处理意见》认定为违法。

被举报人所长徐宏伟在第一次事发后,行政不作为玩忽职守,徇私舞弊导致举报控告人与张树林之间的矛盾进一步激化,致使张树林更加有恃无恐,有证据表明张树林之弟张树良在石井沟派出所工作多年(因违法乱纪被开除公安队伍),与被举报控告人徐宏伟之间关系十分好。徐宏伟就是张树林的保护伞。值得一提的是二零一八年十二月二十九日吉林市丰满区江南乡阿什村村民委员会在向上级报送(江南乡村集体经济组织:“三资”涉黑涉恶排查表中(已将张树林龙泉山庄列入其中,主要事实是张树林的龙泉山庄与2000年1月1日与阿什村签订租赁土地协议,期限为40年,面积为7000平方米,(以出让给我举报人,现已被张树林窃取改为己用)而张树林实际占用17000至30000平方米,属非法毁林占用农业用地。并且至今未支付土地租赁费。该材料报送后被举报人张树林的操作下,此案不了了之,使张树林等人至今逍遥法外,有江南乡村集体经济组织“三资”涉黑涉恶排查表为证。

依据公安部:《公安机关办理行政案件程序规定》第50条对报案人、控告人、举报人、扭送人、投案人提供的有关证据、材料、物品等,应当登记,出具接受证据清单,并妥善保管,必要时应当拍照、录音、录像,移送案件时,应当将有关证据、材料和物品一并移交。第八条公安机关人民警察在办案中玩忽职守、徇私舞弊、滥用职权,索取或者收受他人财物的,依法给予处分,构成犯罪的,依法追究刑事责任。

第四条公安机关办理行政案件应当遵循合法、公正、公开、及时的原则,尊重和保障人权,保护公民的人格尊严。第141条公安机关办理治安案件的期限,自受理之日起不得超过三十日,案情重大、复杂,经上一级公安机关批准,可以延长三十日的规定。举报控告人认为,被举报控告人所领导的吉林市公安局丰满分局石井沟派出所,在接受群众的报警求助后,依法应当为民排忧解难,解决群众的实际困难,积极为群众办好事、办实事是公安派出所的职责,为举报,控告人厂房玻璃、家用电器被砸和工人被打之日起被举报,控告人及所领导的派出所一直不予依法公正、公平处理,被对被举报。控告人徐宏伟的投诉,上级公安机关也是无限拖延,拒不调查核实,实属渎职犯罪。被控告人积极充当张树林等人的保护伞,也构成犯罪。

1、被举报控告人徐宏伟(石井沟派出所原所长)存在涉嫌严重不作为,徇私枉法,毁灭证据(光盘),制造虚假伪证,充当黑恶势力保护伞等违法犯罪行为。

2、张树林身为国家干部共产党员,光天化日之下带领5人私闯民宅、工厂,寻衅滋事,殴打恐吓他人,毁坏公司财物,制造虚假伪证。

综上所述:一典型的黑恶势力团伙的刑事案件,至今多年还没有得到相关部门关注和处理。我于2021年9月去北京相关部门投诉举报,受理后回吉派出所和分局、市局等相关部门让我走法律程序,经过2年多的申诉,派出所、分局、市局、检察院、法院等部门与2023年9月给予书面答复维持原判。有相关部门出具的证明材料。所以我于2023年11月7日再次进京向相关部门进行实名举报,在公安部举报时,公安部给我看了一个地方出具的一个息访协议,此息访协议是2019年到2020年华局到丰满分局任局长时找我谈话让我给他1年时间处理我的信访事项,在这期间他们让我签订了一份,1年之内息访协议书。1年后华局说这件事他处理不了(可找当事人了解此事)。我才于2021年9月15日再次进京上访。望国家相关部门给我做主,还百姓一个公道,一切证据都有望明查。

诉求:1、对所长保护伞徐宏伟,张树林一伙违法犯罪行为予以严查。

2、对侵占我的土地,和相关土地手续予以补办,工厂造成的损失予以偿还和补偿。给我7人制造的冤假错案讨要个说法和公道。

以上所述全是事实,有证人,证据,证物,如有不实控告人愿负一切法律责任。

 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四中全会提出“依法治国”的国家战略;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推出“四个全面”,其中之一是“依法治国”;党的十九大提出“法律工作全覆盖”:要逐步建立高度民主、法制完备、富有效力、充满活力的社会主义法治国家;践行“有法可依、有法必依、执法必严、违法必究”的社会主义法治原则。

举报人:郁岩 

         电话:13614425252

                                           2023年11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