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 > 东方视觉 > 正文

曲业芝:冬日泰山美如画(组图)

2024-02-16 12:09:34

来源:

分享到:

2024年元月30日,影友们相约上山拍雪,我们一行7人算是这次上山拍雪的第二批摄影人,早在两天前,已经有十多个摄影家上山候着了。天气预报近几天有雨夹雪转大雪,根据以往的经验教训,影友们都选择提前上山候着,等着伏击随后而来的大雪天呢!

天有不测风云,下午上山后,满山的云雾,就是不见雪的踪影,傍晚太阳还在西边露了一小脸,无语了——

 


 


 


 


 


 


 

请把相机横过来观瞧——

 


 


 


 

这次上山的一大亮点是泰山风景区刻意打造的泰山亮化工程。入夜,山上的主要路线都有了一些光亮,但还算不上是辉煌,也算是为泰山增加了一些亮点吧。航拍了一些亮化后的泰山夜景——

 


 


 


 


 


 


 


 

后半夜,预报中的大雪变成了满天的星斗。好在第二天早晨的日出还行。晨霭中,太阳如约而出,照得满山如金似火,晨光中的泰山美轮美奂,仙境一般。

 


 


 


 


 


 


 

请把相机横过来观瞧——

 


 


 


 


图/文 曲业芝

编发:泰安市摄影家协会融媒体中心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