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国内新闻 > 正文

济南市公安局钢城区分局:创建平安校园 师生家长满意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21-01-05 17:47:04

近日,济南市公安局钢城区分局汶源派出所和里辛派出所分别先后收到辖区金水摇篮幼儿园和好孩子幼儿园送来的锦旗,对民警在幼儿园安全防范方面所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

今年以来,济南市公安局钢城区分局以“平安校园”创建为抓手,以“师生满意”为目标,坚持从大处着眼、从小处着手,严格落实平安建设部署要求,创新了“局长流动护学岗”活动。

连续一个月来,分局各值班局领导带领值班组成员,深入辖区各个学校,为学生站好岗,护好学,最大限度提高校园周边见警率和管事率,切实增强师生安全感,期间持续开展校园安全检查,及时发现整改校内安全隐患,筑牢校园安全“防火墙”,组织“法制教育进校园”,向学校师生普及反恐防灾、防拐防骗、防暴力侵害等知识,切实提高了师生安全防范意识和能力。

这样一份暖心的“新年礼物”不仅是老师们对济南市公安局钢城区分局工作的肯定,是学生家长给予最大的鼓励和支持,也是群众给予的最高赞誉。 一面锦旗,一份真情。 在今后的工作中,济南市公安局钢城区分局将继续发扬 “靠前一步、主动作为” 的钢城公安精神,奋力为平安校园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赵 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