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 > 东方视觉 > 正文

新疆的冬,是你未曾见过的美好!

2021-01-01 19:20:07

来源:

分享到:

很多人对新疆的印象:春天漫山遍野飘落的杏花雨,夏天浪漫的薰衣草香,秋天喀纳斯绚烂的五彩红叶。那么冬天呢?除了茫茫风雪,你对它有什么回忆?

但如果你来这里,

你会发现:

新疆的冬,

可能处处都是你未曾见过的风景。

冬天的新疆,

四处洋溢着清闲。

冬天晶莹的雪山,

缤纷的森林,

沐浴在暖暖的阳光下。

大地银装素裹,

林海雪原闪闪发光……

去冬天的新疆,

踩一次喀纳斯湖的冰面!

绚烂的彩林、湛蓝的湖水、茫茫的草原……遇上漫天飞雪,喀纳斯又美成了另外一个模样。

冬天的喀纳斯没有了秋日绚烂的色彩,也没有了秋日里的喧嚣,变得分外清丽;白雪皑皑的雪峰,悬崖边的雾凇“雪蘑菇”,茫茫苍苍的林海雪原,每一个角度,每一个小景,都让人怦然心动。

雪后如玉般的月亮湾,平静的湖面映照着白雪皑皑的景观,还有远处山野中那透过阳光露出的松林的本来颜色。

湖边,雾凇清绝。湖面,倒影清晰冷冽。而等你回过头来,那如墨染一般的风景,像极了一幅意境悠远的山水画。

去冬天的新疆,

走一次塔克拉玛干沙漠!

沙漠和雪,在下雪天相遇,构成一幅浪漫的冬日恋歌画面。一下雪,沙漠也彰显出柔情。

从高处眺望,可以看见沙漠旁的河水还结上了薄薄的冰,与印象里的沙漠有着强烈的对比,形成了冰与火的二重唱。

银装素裹的世界里,矗立其间的胡杨别具一格,将沙漠勾勒得更为浪漫。

去冬天的新疆

看一次天山天池!

冬天的天池没有了春季的悸动,夏季的躁动,秋季的攒动,此刻的天池更加的纯美安静,多了些许的神秘。

在冰雪和浓雾的妆点下,天池更具魅力。

当阳光洒下,白雪渐融,天池又露出了秋意。湖面、步道、雪里云杉,挂着薄雪的秋枝,波光粼粼的湖面,让人生出几分醉意。有了一份“世湖皆醉我独醒”的味道。

去冬天的新疆

欣赏一次禾木全景!

禾木乡的村落里随处散落着原木搭成的木屋,充满了原始的味道。

冬日的禾木少了往日的热闹喧哗,回归到原始自然的状态,如同一幅挥洒写意的中国水墨画,朴实而又淡雅。

登上禾木村头的观景台,站在山头看着一幢幢木屋,仿佛在童话世界里才能形容此情此景。

村庄静静地坐落在雪白的大地上,仿佛带你步入了冰雪童话的世界。

如果在这里住上一冬,心灵自然会变得纯净无暇,返璞归真。

 

来 源:新疆天天向上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