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旅游新闻 > 正文

鄂尔多斯市文化旅游集中营销活动立竿见影:数千人将畅游大草原

文章来源:东联社—启明新闻
字体:
发布时间:2020-08-05 22:07:58

中国东方联合新闻社鄂尔多斯8月5日电(记者 张子秋 柴忠岐)跨省团队旅游放开以来,鄂尔多斯市不断加大宣传营销和激励措施力度,开展了一系列促销推介活动。8月3日至8月6日,开展为期4天的文旅集中营销活动,邀请了自治区内外102家旅行社、自驾俱乐部以及大型旅游集团等旅行商到鄂尔多斯重点景区等地踩线考察,促进与本地文旅企业开展合作、协商投资。

内蒙古凯撒国旅在参与筹划集中营销活动时,了解到河南省南阳市将开通发往鄂尔多斯航班的信息,经过和当地的南阳美途同业国际旅行社商谈,最终成功达成13班游客数达千人的业务合作项目。8月5日,该项包机旅游项目的首班游客130余人,乘坐KN2812次航班于该天13:00抵达鄂尔多斯。此项合作时间将持续20天。

据了解,本次航班为南阳与鄂尔多斯航线的首飞班次,组团旅行社借助本次集中营销活动举办,开发差异化文旅产品线路,让南阳市的游客充分体验鄂尔多斯独具特色的民族文化、优质文旅产品以及周到服务。接下来,随着集中营销活动的深入推进,积极协调为全市文旅企业搭建平台,将促成更多有利于鄂尔多斯文化旅游业发展的项目及投资落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