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启明 > 东方法治 > 正文

唐山一男子网购配件非法制造枪支 被刑事拘留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20-12-03 08:49:23

11月25日 ,唐山市迁安警方成功抓获非法制造枪支犯罪嫌疑人杨某军,破获涉枪案件1起。

11月20日 ,办案民警在工作中得知涉枪案件线索后,立即展开细致排查,确保严厉打击涉枪违法犯罪,消除社会治安隐患。并立即抽调精干警力,围绕全市线索展开全面调查。经查,迅速发现蔡园镇杨某军有购买枪支配件、非法制造枪支重大犯罪嫌疑,遂于25日10时许在蔡园镇一铁矿内将其抓获,同时在其家中缴获疑似射钉枪1支、子弹68发。经突击审查,杨某军如实交待了2019年夏季以来,通过网络购买枪支零件及子弹,后组装枪支一支的犯罪事实。11月26日 ,经唐山市局物证鉴定所鉴定,该枪支为以火药为发射动力的枪支,具有致伤力。

目前,犯罪嫌疑人杨某军涉嫌非法制造、买卖、运输、邮寄、储存枪支、弹药、爆炸物罪被依法刑事拘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