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启明 > 东方法治 > 正文

网上对骂约架后持械斗殴,致一人死亡:唐山5男子被刑事拘留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20-04-24 21:36:53

约架,是指持有分歧的双方,在沟通无法解决问题的情况下,通过约定决斗的方式解决问题。

近日,唐山市丰南区有几个年轻人,由于约架互殴丢了一条命,涉案嫌疑人被警方抓获!

▲涉案嫌疑人被警方抓获

2020年4月20日21时57分,丰南区公安局胥各庄派出所接110转警:郑某报警称其朋友薄某被人扎伤,现在丰南区医院抢救。

胥各庄派出所民警迅速出警,到达医院发现伤者已经抢救无效死亡。经出警民警初查,伤者薄某系聚众斗殴致伤。胥各庄派出所民警立即将参与聚众斗殴的犯罪嫌疑人王某刚、李某、管某龙控制。

由于案情重大,胥各庄派出所将案情逐级上报。副区长、局党委书记、局长杨振东及主管刑侦工作的局领导娄贺龙高度重视,立即安排部署,启动命案侦破机制。

▲刑警支队副支队长闫飞带队深入一线,指导抓捕工作

刑侦大队立即赶赴现场勘查,并与胥各庄派出所共同抓捕犯罪嫌疑人。在市局刑警支队、市局有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下,在合成作战中心与网安大队的精诚合作下,迅速分析研判出犯罪嫌疑人的藏匿方向。

4月21日0时30分许,刑侦大队与胥各庄派出所民警在丰南区丰南镇东板桥村抓获犯罪嫌疑人迟某超、李某俊。

经审查明,2020年4月20日20时许,薄某与李某俊、迟某超在快手直播间内因刷礼物问题产生口角后互骂,之后薄某与李某俊多次约定地点,最后双方约定在唐山市丰南区兴和家园东侧马路约架

王某刚开车拉着薄某、李某、管某龙到达兴和家园东侧马路看到李某俊、迟某超后,薄某等4人下车与李某俊、迟某超二人持械互殴,迟某超持刀将薄某秋左大腿外侧扎伤,致薄某经抢救无效死亡。

目前,犯罪嫌疑人迟某超、李某俊、李某、王某刚、管某龙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