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综艺新闻 > 正文

舞动新征程 礼赞新时代:泰安市舞蹈家协会举办五福临门过大年晚会

文章来源:东方时报
字体:
发布时间:2024-01-29 15:47:04

 

1月24日,“舞动新征程 礼赞新时代”2024年泰安市舞蹈家协会五福临门过大年活动在热烈、欢快的气氛中拉开帷幕。山东省舞蹈家协会主席申海英、泰安市文联党组书记、主席鹿锋、泰安市舞蹈家协会党支部书记、名誉主席史刚、泰安市舞蹈家协会主席马丽等领导以及来自泰安市文联系统各兄弟协会和全市的舞蹈艺术家共计300余人齐聚一堂,共同见证这一盛况。

 

山东省舞蹈家协会主席申海英到会并致辞,她对泰安市舞蹈家协会近年来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她表示,泰安市舞蹈家协会在推动地方舞蹈事业发展、培养优秀舞蹈人才等方面做出了显著成绩。在新时代,我们要继续发扬光大,为繁荣舞蹈艺术、服务人民群众作出更大的贡献.

 

泰安市文联党组书记、主席鹿锋在致辞中,对泰安市舞蹈家协会多年来在繁荣地方舞蹈事业、培养优秀舞蹈人才等方面所做的努力表示赞许和肯定。

他指出,作为全市文艺工作者的联合组织,文联始终坚持“为人民服务、为社会主义服务”的方向,致力于推动全市文艺事业的繁荣发展。对于舞蹈家协会来说,文联不仅是一个联合的平台,更是一个资源丰富的大家庭。文联将发挥自身优势,为舞蹈家协会提供更多的指导和支持,促进舞蹈艺术的创新发展。他鼓励全市舞蹈工作者再接再厉,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导向,深入挖掘泰山文化内涵,创作出更多反映时代精神、贴近人民群众的作品。他相信,在全市文艺工作者的共同努力下,泰安市的文化艺术事业必将迎来更加美好的明天。

 

泰安市舞蹈家协会主席马丽在致辞中,对各位领导和兄弟协会的到来表示感谢。她简要总结了一年来泰安市舞蹈家协会的工作,通报了新的一年的工作计划。

 


 


 


 


 


 


 


 


 


 


 


 


 


 


 


 


 


 

活动现场氛围热烈,节目形式多样。这些节目既有民族舞蹈、街舞、拉丁舞等,也有来自兄弟协会的模特走秀、戏曲表演、变脸、相声等,展现了泰安文化艺术工作百花齐放的繁荣景象。现场观众掌声雷动,欢呼声此起彼伏,为演员们的精彩表演献上最热烈的喝彩。

 


 


 


 


 

此外,泰安市书法家协会、泰安市美术家协会、泰安市民间文艺家协会、泰安市摄影家协会等兄弟协会也向泰安市舞蹈家协会赠送了艺术作品,表达了对舞蹈事业的鼎力支持和对舞蹈工作者的崇高敬意。

 


 


 


 

此次活动不仅是一次文艺盛宴,更是一次团结凝聚、共谋发展的盛会。与会者纷纷表示,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坚定文化自信,激发创新创造活力,共同推动泰安市文学艺术事业再上新台阶。

泰安市摄影家协会:牛静涛 陈爱国 程智勇 王立山 刘凯 张子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