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综艺新闻 > 正文

央视大型综艺相亲节目《喜上加喜》走进郏县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21-06-13 12:34:09

6月10日上午,央视大型综艺相亲节目《喜上加喜》走进郏县录制,为郏县的优质单身青年搭起爱的“鹊桥”。


在录制现场,来自郏县乡村振兴一线的基层干部、爱岗敬业的博物馆讲解员、踏实稳重的优秀创业者、扎根基层默默无闻的乡干部、郏县红牛肉技艺传承人等各行业5位优秀青年积极参与,讲述了亲情、自强、创业、奉献的鲜活故事,体现了郏县当代青年的责任和担当。


现场通过才艺展示、婚恋观讨论、情景模拟、乡贤出谋划策、讲述人生故事等环节,让男女嘉宾在寻找好姻缘的同时,同时也推介了郏县特色的美食文化、钧瓷文化、非遗传承项目和先进个人模范等。主持人肖东坡妙语连珠,惹得一片欢声笑语。著名电视节目评论员俞柏鸿、歌手朱之文等嘉宾也倾情参与,让现场气氛热烈,掌声不断。


近年来,郏县喜事连连、好事多多。郏县乡村振兴迈出喜人步伐,生态文明建设结出喜人硕果,民生福祉得到喜人改善,产业基础更加牢固;相继获得国家卫生县城、国家园林城市、全国百佳旅游目的地、省级文明县城、省级森林城市、中国铸铁锅之都、中国长寿之乡、中国郏县红牛之乡、中国美食之乡、中国大铜器舞文化之乡等美誉。此次录制,更是向全国传递了“豫味老家·乡愁郏县”的活力形象和崭新面貌。


《喜上加喜》是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综艺频道的唯一一档大型综艺相亲节目,以“家国一体、喜上加喜、奋斗路上、喜结连理”为定位,以男女青年相亲恋爱为切入点,通过鲜活的故事,展现乡村振兴建设成就、推介魅力乡村。


据悉,这期《喜上加喜》节目将在CCTV3综艺频道的晚间黄金档播出,时长90分钟。节目的播出,对进一步宣传郏县,提高郏县知名度和美誉度具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