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王珞丹声称退出演艺圈 工作室否认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21-06-13 12:38:13

王珞丹在短视频平台上更新了最新动态,配文只有5个字:仅一会可见。


不过,11个小时过去了,她还是保留着这个自拍视频,并没有隐藏或删除。

画面中,王珞丹留着空气刘海发型,面部皮肤光滑细腻,五官精致立体。


她一会会嘴唇紧闭,一会张开嘴巴,颜值依然能打,满满的少女感。


不过,前一秒很可爱下一秒直接对着镜头翻白眼,也是有点调皮。


有网友留言问王珞丹:宝贝你退出演艺圈了吗?王珞丹回复两个字:是的!


还有网友表示:除了演戏的时候,你就是个透明人,消失得无影无踪。

王珞丹回复:透不透明不重要,是个人就行。


而王珞丹声称要退出演艺圈,震惊不少人。

吃瓜群众纷纷一头问号:发生了什么事情,平白无故为啥要退出呢?真的假的啊?

既然她本人都亲口这么说,那真实性还是有的。

不过,也有吃瓜群众质疑,感觉像是自嘲和吐槽一样,并不一定真正退出娱乐圈。


而王珞丹本人也只是在评论区说了下,没有进一步确认,以至于引发了诸多猜测,热搜都爆了↓



不过,就在瓜友们纷纷热议王珞丹退圈一事时,王珞丹工作室坐不住了……

没多久发声否认,写道:想得美,读你的剧本去!账号没收1个星期(小黑屋反省)。


看来王珞丹可能是工作太累,所以才在评论区这样回复网友的吧!

从工作室发文可见,退圈仅为她“个人想法”,与实际情况毫无关联。


虽然但是,王珞丹这些年确实过得有点丧气。

有网友挖出她去年8月份的一条微博,当时她表示自己不想当什么好演员太累,想寻求一种有尊严的翻红办法。


其实王珞丹的演技还是备受认可的,只不过这些年似乎没有接到什么爆款剧,缺乏代表作,以至于没什么话题和热度,资源也跟着受影响。


今年37岁王珞丹,2004年就出演了第一部作品《蝴蝶飞飞》。

2007年因出演青春偶像剧《奋斗》中的米莱一角而红遍大江南北。


没多久她又搭挡陆毅等出演了同类题材的电视连续剧《我的青春谁做主》,再度取得成功,人气更上一层楼。


尽管后来她还参演了《卫子夫》、《男人帮》、《杜拉拉升职记》、《急诊科医生》等热播电视剧,但也仅仅保持了自身的关注度,仍未完全走红。


其实王珞丹演技不错,成名出道很多年,不论是演女主还是龙套,角色都诠释得很到位。

虽然外形条件优质,有着好几部代表作品,可惜她的关注度始终比不上许多靠一部著作走红的流量明星高。


王珞丹也算是体会到了中年女演员的困境,期待她能像海青、秦海璐等老前辈那般永不放弃,等候机会凭着扎扎实实的表演再一次翻红。


来源:搜狐娱乐

版权归原作者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