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社会万象 > 正文

临沂公安交警查处酒驾醉驾不手软:典型案例曝光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20-06-20 17:41:36

夜幕徐徐拉开,万家灯火渐次亮起,夜市、地摊、小吃街……约上三五个好友,一起吃烧烤、吃串串……再喝上一杯,那是极开心的。但千万牢记:开车不喝酒,喝酒不开车!

为切实加强对重点交通违法行为的打击力度,持续维护道路交通安全稳定形势,临沂公安交警以“路长制”为依托,根据“减量控大”要求,周密部署, 精心组织,采取警种联动、重点管控等措施,持续 开展查处 酒驾醉驾违法犯罪行为集中行动,保持打击酒驾、醉驾违法犯罪行为的高压态势,最大限度消除交通安全隐患,保障群众平安出行。

案例曝光一

李某驾驶一辆小型汽车行驶至宏大路与解放路路口处,被执勤交警查处。经检测,李某酒精含量为57mg/100ml,系饮酒后驾驶机动车。民警依法对李某给予罚款1000元,驾驶证记12分、暂扣6个月的处罚。

案例曝光二

葛某驾驶一辆小型汽车行驶至宏大路与解放路路口处,被执勤交警查处。经检测,葛某酒精含量为122mg/100ml,涉嫌醉酒驾驶机动车。执勤交警将其带至医院抽取血样。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处理中。

案例曝光三

接群众举报:车牌号为鲁DP***N的驾驶人有酒驾嫌疑。 接警后, 执勤交警找到该车辆,并立即对杨某进行酒精检测。 经检测,杨某酒精含量为113mg/100ml,涉嫌醉酒驾驶机动车。 执勤交警将其带至医院抽取血样。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如果不想和蜀黍在街头尴尬相遇,就请自觉做到开车不喝酒 喝酒不开车!处罚只是手段,安全才是目的。为了平安,请从自身做起,杜绝酒驾 ,文明出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