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国内新闻 > 正文

致敬从警三十年:无锡市公安局为从警30年的民警颁发纪念章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20-06-19 20:56:28

三十年春夏秋冬,

三十年意志如钢;

三十年寒来暑往,

三十年无悔担当。

他们以青春为证,

践行入警立下的誓言;

他们以使命担当,

彰显人民警察的荣光。

为褒奖长期工作在公安战线的民警,进一步激发广大民警的职业荣誉感、自豪感和使命感,6月16日上午,无锡市公安局举行从警纪念仪式,为从警30年的市局中层干部代表颁发纪念章。市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政治部主任胡晓出席仪式并讲话,政治部相关负责人和从警30年的6名中层干部代表参加仪式。

胡晓代表市局党委对6名中层干部代表从警30年来的忠诚奉献表示崇高敬意,并希望他们以此为新的起点,保持昂扬斗志,围绕打好全市公安机关高质量“四场硬仗”,立足本职岗位,做好“传帮带”,团结和带领身边同志再接再厉、履职尽责,为全市公安工作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6名中层干部代表分别在仪式上发言,深情回顾从警30年来在各自岗位上的感受、感悟,纷纷表示将不忘从警初心,牢记从警誓言,恪尽职守,忠诚履职,为无锡公安事业发展作出最大贡献。

为褒奖长期工作在公安战线上的民警,进一步激发广大民警的职业荣誉感、责任感和使命感,无锡市公安局自2011年起,为从警30年的在职民警颁发荣誉纪念章。

30年前,他们是一群热血青年,怀着对公安事业的崇敬和热爱,扎根警营,一干就是30年。如今,他们依然坚守在治安管理、服务群众、惩治犯罪等岗位上。不忘从警初心,风雨兼程,无怨无悔,继续前行在路上!

石锡平 交警支队纪委监察室二级警长

风雨三十年,无悔从警路。从警三十年,从怀抱英雄梦的憧憬,到懂得为何从警,是当好一名人民警察的思想基础;清楚如何做警,是当好一名人民警行为准则;明白为谁用警,是当好一名人民警察的关键所在。

蔡晓庆 巡特警支队一大队大队长

30年的时光,带走了年轻的容貌,变换了一个个岗位,穿旧了一件件制服,始终不变的是当年许下 “我志愿成为一名中华人民共和国人民警察”的铮铮誓言和依旧涌动心头的热血。虽然终有一天要脱下这身热爱的制服,但我只要在岗一天,就一定会守护好一方的平安稳定、岁月静好。

邵滨 交通治安分局山北治安查报站站长

一转眼,帅气的警服已经陪我走过三十年。三十年春风秋雨,七千多个日夜交替,有过彷徨、有过欢笑、有过悲伤,更多的是人民警察的铮铮誓言—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孙乐清 刑警支队六大队副大队长

回首三十年,有过第一次抓捕犯罪嫌疑人的成功喜悦,也有过抓捕失败的失落沮丧;有过连续加班后的酣然大睡,也有过庆功宴后的酩酊大醉。当警察虽然辛苦,但是作为警察,我们肩负着维护社会治安秩序安全、社会和谐稳定的神圣责任,这不仅是一种责任,更是一种荣耀。

王奋敏 滨湖分局警务保障室主任

三十年,回头看,弹指一挥间。从稚嫩青涩的小出纳,到独当一面的老民警,三十年的警保工作,有时也累,有时也苦,有时也怨,但从没悔过。“踏踏实实做事、干干净净做人”始终是我的人生信条。

刘辉 人民警察训练学校轮值轮训一大队二级警长

从警三十年,一半在军营,一半在警营。无论是保家卫国还是教书育人,不变的是信仰,成就的是梦想,三十年的风风雨雨、酸甜苦辣,最终汇成一句:从警,我无悔!当一名人民警察,我自豪!

从警三十年

皱纹爬上眉头

忠诚仍在心头

他们依然为传承而奋斗

披荆斩棘

两鬓风霜

始终把责任抗在肩上

用汗水和智慧

谱写了从警路上无上荣光

来源:锡城警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