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军事 > 环球军情 > 正文

泽连斯基发表最新讲话:政府军仍控制着基辅 荣耀属于乌克兰!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22-02-26 21:12:36

当地时间26日上午,乌克兰总统泽连斯基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乌克兰将战胜俄罗斯军队。而此前,俄国家杜马主席沃洛金在社交平台表示,乌克兰总统泽连斯基25日离开基辅,他从乌克兰首都发出的所有呼吁都是提前拍摄。

泽连斯基说,政府军仍然控制着基辅和城市周围的关键点。他说乌克兰军队会获胜,并批评了虚假信息。

在演讲的最后一部分,他说:“请那些撒谎的人停止谎言。我们需要停止这场战争,作为人类的一部分在地球上和平共处。我们的军队、国民警卫队、国家警察、领土防御、特种部队、乌克兰国民,请继续前进!我们会赢,荣耀属于乌克兰!”

泽连斯基发表最新讲话:政府军仍控制着基辅 荣耀属于乌克兰!

泽连斯基说:“我们成功地阻止了敌人的攻击。我们正在保卫我们的土地和孩子的未来。基辅和重点地区仍由我军控制。占领者想在我们的首都设置傀儡,但他们没有成功。在基辅的街道上,正进行一场战斗。敌人正在使用所有的武器、大炮、伞兵。他们正在袭击居民区,他们试图摧毁能源基础设施,每个人都应该帮助我们阻止这场占领。”

他说,最近几天他与欧盟领导人进行了讨论,包括讨论将俄罗斯排除在SWIFT支付系统之外。他认为乌克兰应该成为欧盟的一部分,其公民应该拥有同样的权利。

“乌克兰人民理应成为欧盟的成员,这将是支持乌克兰的一个信号。

我们今天与欧洲领导人讨论了这个问题,所有的设备和军事援助都将来到乌克兰。此外,我们正在继续努力断开俄罗斯与SWIFT的联系。我希望匈牙利将支持这一决定。”

他要求那些可以回到乌克兰的人回来参加战斗:“敌人正在杀害我们的人民,我们的武装部队正在尽其所能消灭敌人。

受到空袭的城镇正在坚守,干得好!如果你能摧毁占领者,请继续坚持!每个可以回到乌克兰的人,请回来吧!

要重建我们的乌克兰,我们还有很多工作要做。每个可以在国外捍卫乌克兰的人,直接团结起来。想加入乌克兰保卫我们的朋友,我们会给你武器。每个保卫乌克兰的人都是英雄。”

他再次呼吁俄罗斯人民通过向普京及其政府施压来帮助停止战争。最近几天,许多反战抗议者在莫斯科和圣彼得堡被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