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启明 > 东方法治 > 正文

江阴5.4枪击案两名嫌犯身份曝光 疑因债务纠纷

文章来源:中国东联社
字体:
发布时间:2023-05-10 11:45:43


5月4日,江苏江阴毗陵东路一带发生枪击案引发社会广泛关注。
 
现该案件相关人员身份基本查清:主犯陈胜伟,67年生,江阴长山人,今年56岁,拆迁后住在锦隆,曾经多次去缅甸买枪支,三进宫,有两个孩子,大女儿死于心脏病,小儿子抑郁自杀。
  
 
知情人透露:被害人周某某是江阴身价过亿的企业家,因其欠陈伟胜的亲属2000万,陈伟胜替亲戚出头,多次索要未果,这才发生了后面的事。
 
5月4日清晨5点左右,在铂领公馆周国清会所(兼公司),陈向其连开5枪,但均未击中要害,然后跟耿飞(耿飞,79年生,青阳人)一起逃亡。
  
 
据说陈提前准备了枪支、食品、衣物和药品带在身边。
  
 
陈逃跑过程中将汽车停在花山脚下,手机定位显示在花山上。警方把花山全部围住,进行地毯式搜索,但至今没有传出嫌犯落网的消息。
  
 
据了解,耿某与陈某伟在江阴开办有多家公司,且2人曾共同投资成立江阴瑞安物流有限公司,成立时间为2015年4月,注册资本200万元,法定代表人及总经理为陈某伟(持股80%),耿某(持股20%)担任该公司监事。2015年8月,该公司注销备案。(中国东联社驻地记者 马骥 综合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