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 > 东方视觉 > 正文

赏槐景、闻花香、强体魄:宁阳凤仙山徒步活动花絮

2023-05-02 18:30:24

来源:中国东联社

分享到:

 


 


 


 


 


 


 

中国东联社泰安5月2日电(首席记者 张子秋 摄影报道)山东·宁阳凤仙山徒步活动5月1日在东庄镇石门村举行。从石门村广场出发途经凤仙山山门后折返,徒步里程8公里。赏槐景、闻花香、强体魄,宁阳凤仙山徒步活动吸引曲阜、汶上、兖州等周边县市区徒步爱好者上千人参加。

 


 


 


 


 


 


 


 


 

据了解,宁阳凤仙山徒步活动只是该镇“槐花节”活动的一部分。今年的“槐花节”重点安排14项活动内容,包括“凤仙山景·Vlog大赛”、“相约凤仙林海 沐浴郕城槐香”文艺采风活动、“着华裳 登仙山”民国装、旗袍、汉服打卡凤仙山活动等,活动时间从4月22日—5月3日共12天。

 


 


 


 


 


 


 


 


 


 


 

特别是在“五一”活动期间,“传承民俗·回忆乡情”游园会、徒步走、自行车骑游活动、手绘风筝等活动轮番举办,不仅有旅游商品、美食特产、非遗产品、“宁阳手造”集中展销,还有著名戏曲团进行戏曲演出,更有丰富多彩的游乐项目和种类齐全的美食小吃,成为广大游客喜闻乐见的民俗节会。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