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启明 > 启明人物 > 正文

金乡县育杰武术学校:传承中华文化 弘扬尚武精神

文章来源:中国东联社
字体:
发布时间:2023-03-18 08:26:50

山东省济宁市金乡县育杰武术学校是一所文武并重的学校。建校三十年来,金乡县育杰武术学校坚持以弘扬尚武精神、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为己任,在县、镇各级政府指导下,在当地各界人士的关心支持下,采取文武结合的教育模式,学校由小到大,由弱到强,规模不断扩大,学员遍及全国,累计培训学员数万人,先后有近百名学生在全国各级武术比赛中获得殊荣。

金乡县育杰武术学校校长:李金杰

据了解,金乡县育杰武术学校是由李金杰创办。李金杰自幼习武,毕业于少林寺塔沟武校,后拜原国家武协副主席、国际武联技委会主任张山为师。为弘扬民族精神,发扬中华武术,1994年他创办了金乡县育杰武术学校,并多次受国外武林界人士邀请去国外传播中国武术,为中国武术走向世界做出了积极的贡献。(中国东联社记者 郁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