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启明 > 启明人物 > 正文

甘肃省公安厅机场公安局T3航站楼派出所所长冯小军:T3守望人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22-09-03 21:38:25

今天来认识甘肃省公安厅机场公安局T3航站楼派出所所长冯小军

 

冯小军带领T3航站楼派出所全体民辅警,围绕中川机场三期扩建工程中的治安防控、矛盾调解、消防安全、疫情防控、反诈宣传等工作创建了“枫桥式”派出所“1+3+N+1”和“11561”工作机制,取得了突出成绩,受到了辖区人民群众的认可。

2020年10月,兰州机场三期扩建工程开工后,冯小军带头扎根一线,率先垂范,狠抓各项工作落实,全天24小时屯警施工工地,驻场巡逻1071次、出动警力2852人次、安全检查373次、下发隐患整改通知书21次份,截至目前,辖区未发生安全生产和消防事故。常态化协助各施工单位开展疫情防控、安全教育、矛盾化解工作,全年共化解矛盾纠纷132起、解决劳资纠纷16起、协调解决农民工欠款300余万元。

老牛亦解韶光贵,不待扬鞭自奋蹄。冯小军用兢兢业业的实干,只争朝夕的行动和夙兴夜寐的奉献,把青春奉献在服务基层,让警察蓝在激情奋斗中绽放光芒。

 

发布:甘肃省公安厅政治部宣传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