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 > 东方视觉 > 正文

国粹靓影《梨花情》

2024-04-02 21:28:21

来源:

分享到:

忽如一夜春风来,千树万树梨花开。位于泰安梨园人家种植的的古梨树竞相开放,我从朋友圈看到赏花拍花的游人在梨花树下拍照的倩影,也打动了我赏花拍花之心,于是背起相机一路奔向梨园向花而行。

漫步梨花树下,让无瑕的洁白浸染灵魂,一起感受,一种芳香,让满园的花香溢满心扉。

我们知道春天的时候梨花开的十分美丽,它洁白无瑕。梨花在爱情里面表示纯真的爱情永不分离。

满树的繁花,开满了喜庆,开满了欢欣,在梨园里流连忘返,醉享岁月幸福的光阴。

洁白如雪的梨花在阳光的照耀下闪发光,散发着淡淡的清香,它们唤醒了人们内心深处的柔情与美好。

梨花情,汲取国粹京剧中的传统艺术元素,无论是音乐还是舞蹈动作,都深深地反映了中国传统内涵永文化底蕴。

作者:宋洪

摄影:宋洪强

来源:泰山摄影俱乐部

友情转发:泰安市摄影家协会融媒体中心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