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社会万象 > 正文

延吉市白玉社区妇联:喜迎三八节 巾帼展风采

文章来源:中国东联社
字体:
发布时间:2023-03-07 17:44:40

为了迎接即将到来的“三八”国际妇女节,丰富妇女群众的业余生活,增强女性同胞的幸福感,3月7日,吉林省延吉市河南街道白玉社区妇联开展“喜迎三八节 巾帼展风采”主题活动。


活动中,社区妇联工作人员首先向参加活动的妇女群众致以节日问候。随后,大家观看了短片《“三八”妇女节的由来》,了解了它不仅标志着女性在经济、社会、文化和政治上所取得的成就,也代表了公平、公正、和平与发展。为了庆祝这一重要的节日,辖区的妇女群众穿上美丽的服装,用歌声和舞蹈表达心中的喜悦。《我爱你中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团结就是力量》等歌曲热情洋溢,扇子舞优美动人,每个人的脸上都洋溢着欢乐的笑容。

此次活动不但加强了辖区妇女群众间的交流,丰富了居民业余文化生活,还充分展示了新时代女性健康、开朗、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和精神风貌。(白玉 图文/中国东联社 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