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国内新闻 > 正文

200万盆商河鲜花 扮靓泉城济南街头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20-04-29 17:21:11

近日,商河县200万盆温泉花卉,悄悄“走进”省城济南大街小巷。绣球、美女樱、天竺葵、矮牵牛等各类花卉缤纷绽放,点缀济南各区景观大道。五一马上到来,一起来约“卉”吧。

据了解,济南市主城区使用了180万盆商河鲜花,其他区县使用了20万盆。“今年全市节日花卉首次选用商河鲜花,这些花种类多、色彩艳、品质高、花期长,营造出的花团锦簇效果十分显著。”济南市园林和林业绿化局绿化监督处处长王秀珍说。

目前,商河已连续4年举办省市花博会,规划打造了“点赞商河”以及“温泉花卉”区域公用品牌,商河农产品和商河花卉的知名度、美誉度及市场竞争力不断提高。

附:打卡地点

纬一路省委门口绿化带

海棠、鸡冠花、万寿菊、一串红等鲜花竞相开放,花团锦簇,好不热闹。

济南西站送站平台

白色灯箱上的红色绣球,悦目怡神,热情奔放。

矮牵牛装饰的路段,低调奢华有内涵。

龙奥大厦南门绿化带

矮牵牛装点的绿化带,粉嫩多姿。(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