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景区景点 > 正文

最美的季节已经到来!台儿庄古城的“花花”世界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21-03-12 19:13:39

台儿庄古城最美的季节已经到来,花期短不等人,错过一次再等一年,快来古城赏“花花”世界。

台儿庄古城“花花”世界

春暖花开,百万鲜花争相怒放,带给台儿庄古城无限生机,已然一片花的海洋。迎春花、连翘、玉兰花、杏花……争相绽放。花朵硕大,花瓣肥厚,花蕊丰满,有红色的、黄色的、白色的、粉色的……红的似火,黄的似金,粉的似霞,白的似玉。

一阵微风吹过,阵阵清香便扑鼻而来,让人心旷神怡。春光无限好,须待有心人。满城的花儿不断盛开,你和美景就只差一个台儿庄古城了。

台儿庄古城“后花园”

被誉为“古运河上的璀璨明珠”、“古城后花园”的双龙湖湿地观鸟园春暖花开,候鸟归来,成群大雁和黑天鹅在此嬉戏,繁衍生息,淳朴的田园风光,自然的生态美景,生机勃发,构成了一幅幅人与自然和谐相处的美丽画卷。

游客们纷纷趁着阳光明媚出行游玩,或三两好友、或一家三口、或情侣绵绵……骑着脚踏车走进自然,呼吸新鲜空气。鸟语花香,谈笑风生,在这里,尽享新鲜空气与美好的春光。

“赏花灯”哪家强

中国山东台儿庄古城

台儿庄古城在绚丽夜景、多彩花灯、光影秀等装饰下年味十足。到了夜晚万盏花灯点亮,将入夜的台儿庄古城装扮得流光溢彩。这是一场灯的海洋,光的盛宴,编织出灯火辉煌的“最美水乡”之夜!

从东门至西门的海棠大道是今年的花灯最佳游览线路,春节过后精彩不打烊,台儿庄古城的花灯继续为你点亮。

铁水流星绽放漫天幸福“花”

每当夜幕降临,华灯初上,复兴广场上便挤满了围观游客,他们慕名而来,翘首以盼,就为一睹“人在龙中舞,龙在火中飞”的壮丽奇观。

音乐声响起,演员们便将烧好的铁水拍打至高空,瞬间绽放出耀眼的“星光”,随着钢花打出,一条巨龙在舞龙者的操控下不断飞舞起来,龙的每个关节也都冒出火花,漫天的钢花不断洒落,场面壮观。

图片 | 高启民 曹召亮 冯金乐 孔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