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通信 > 正文

通信行业资金流出榜:中国联通、中国电信等净流出资金居前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23-03-20 19:38:26

沪指3月20日下跌0.48%,申万所属行业中,今日上涨的有6个,涨幅居前的行业为传媒、电子,涨幅为2.21%、1.63%。跌幅居前的行业为通信、美容护理,跌幅为2.20%、1.99%。通信行业位居今日跌幅榜首位。

 

 

通信行业今日下跌2.20%,全天主力资金净流出28.20亿元,该行业所属的个股共121只,今日上涨的有41只,涨停的有2只;下跌的有77只,跌停的有1只。以资金流向数据进行统计,该行业资金净流入的个股有34只,其中,净流入资金超千万元的有10只,净流入资金居首的是中天科技,今日净流入资金13.05亿元,紧随其后的是亨通光电、剑桥科技,净流入资金分别为2.43亿元、1.16亿元。通信行业资金净流出个股中,资金净流出超亿元的有7只,净流出资金居前的有中国联通、中国电信、中国移动,净流出资金分别为14.41亿元、8.73亿元、5.84亿元。(数据宝)

 

 

通信行业资金流入榜

 


 

通信行业资金流出榜

 


注:本文系新闻报道,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主力资金、超级复盘

主力资金、资金流向、行业资金流向、资金流入、资金流出、板块资金流入、板块资金流出、流入、流出、资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