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亳州电信公司无故拉黑用户十年老号,多番询问却无果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21-11-23 19:42:40

  2021年11月12日,孙先生由于已经用了十年的手机号出现了问题,无法正常使用,遂致电电信公司询问原因,工作人员却以孙先生的手机号已入黑名单为由,反复推脱,拒绝回应,严重影响了孙先生的正常生活,给孙先生造成了诸多困扰。

  11月12日,孙先生用了十年的电信手机号突然无法正常使用,孙先生心急如焚,遂致电电信公司询问原因,工作人员声称是由于孙先生的电信号已经用了十年,属于老卡,为了能够正常使用,需要去补办新卡。于是孙先生来到了营业厅准备去办理新卡,营业厅的工作人员却说孙先生的电信号已经入了公司黑名单,因此无法办理任何业务,建议孙先生去市营业厅咨询,孙先生感到十分疑惑,于是致电10000咨询此事,却得到了同样的答案。

  孙先生十分不解,始终坚信自己不可能入黑名单,为了尽快解决此事,孙先生致电亳州市电信公司的总经理,道明事件原委,总经理认为孙先生不可能入黑名单,因此让工作人员查询原因,工作人员给我打电话叫营业员接电话,营业员却始终声称孙先生是因为入了黑名单,所以无法办理任何业务,这样一来也无法正常使用十年老号。孙先生十分着急,这个手机号已经使用了十年之久,对自己十分的重要,为了查明原因,孙先生又辗转去了人民路营业厅询问缘由,可是工作人员却一味的让孙先生等待,始终没有任何回应。 电信公司无故拉黑孙先生使用了十年的手机号却始终没有交代原因,而是互相推脱、延长时间,这给孙先生的生活造成了诸多不便,同时电信公司内部人员办事不利、敷衍了事的行事作风也给孙先生造成了心理困扰,严重阻碍了孙先生正常的工作和生活。我们继续关注孙先生的进展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