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军事 > 中国军情 > 正文

新乡市凤泉区举行2023年春季新兵入伍欢送仪式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23-03-20 19:36:32

阳春三月送新兵,扬帆起航踏征程。2023年3月17日上午,河南新乡市凤泉区举行2023年春季新兵入伍欢送仪式。今年春季应征入伍的新兵们身着戎装、精神抖擞、整齐列队,展现出凤泉好男儿的英武之气。区长丁文广、区人武部部长黄立伟,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张胜出席活动,全体新兵、部分新兵家长参加活动。



在欢送会上,全体新兵坐姿端正,认真聆听批准入伍命令和领导寄语。新兵代表在发言中表示,参军报国是从小以来的梦想,在即将展开的军旅生涯中,一定会珍惜机遇、努力成才,勤学苦练、淬火成钢,争取在部队里尽快成长为一名合格的人民子弟兵,不辜负父老乡亲的殷切希望,为祖国建功立业、为家乡增光添彩。


新兵战士们告别亲友,启航征程,光荣入伍。

丁文广表示,真切希望新兵们能珍惜荣誉和机会,发扬拼搏精神,练就过硬本领,勇挑强军重担,区政府有关部门也将一如既往地做好拥军优属工作,全力落实好各项优抚优待政策,以各项暖心举措助力新兵开启军旅生涯,为新兵们在绿色军营里闯出一片天地创造良好条件。(图片由凤泉区退役军人事务局/李艳昊授权使用)

来源:中国日报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