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军事 > 中国军情 > 正文

嘉峪关市2023年春季入伍新兵奔赴军营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23-03-20 19:36:06

嘉峪关日报报道(融媒体中心记者张明)热血赴军营,报国正当时。3月16日,我市2023年春季入伍新兵踏上奔赴军营的路途。市委常委、嘉峪关军分区大校政治委员刘新声,市政府副市长人选郑英到嘉峪关站欢送。

新兵们身着戎装、胸戴红花、肩披“光荣入伍”绶带,队列整齐、精神抖擞、英姿勃发,带着家乡父老的嘱托,怀揣着保家卫国的信念,奔赴军营,踏上报效祖国的新征程。

刘新声向即将踏上新征程的新兵表示热烈祝贺。同时希望他们把满腔热血化为报国之志,把家乡人民的厚望化为强军报国的实际行动。严守军队纪律,珍惜军人荣誉,恪守军人职责,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在艰苦环境中摔打磨炼,做一名永远忠于党和人民的人民子弟兵。在军队这所大学校里砥砺品格、磨砺意志,在军营这个大熔炉里锻炼成长、百炼成钢。征兵工作领导小组将进一步弘扬拥军优属光荣传统,一如既往地关心、照顾军人家属,落实好各项政策,抓好优抚安置工作,为他们安心服役创造良好条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