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军事 > 中国军情 > 正文

济宁市任城区喻屯镇退役军人服务站为“四有”优秀士兵家属送喜报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23-03-20 19:35:32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高靖程 通讯员 杨洁 赵雪红 济宁报道

3月19日,济宁市任城区喻屯镇退役军人服务站工作人员来到荣获2022年度“四有”优秀士兵现役军人苏恒的家中,为其家属送喜报。


工作人员为优秀士兵家属送喜报

据了解,苏恒在部队服役期间表现出色,思想政治觉悟高,军事训练成绩突出,作风纪律严谨,被评为2022年度“四有”优秀士兵,同时荣立个人三等功。在军属家中,喻屯镇工作人员对苏恒在部队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祝贺,希望他继续发扬部队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展现“四有”优秀士兵带头作用,在保家卫国的神圣岗位上再立新功。

近年来,喻屯镇坚持推动构筑军人荣誉体系,联合当地人武部和退役军人事务部门等相关部门以隆重大方的形式,为立功受奖现役军人家属送喜报,提升现役军人的荣誉感和归属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