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军事 > 中国军情 > 正文

宁阳梨花节游人如织 消防官兵护航保安全

文章来源:中国东联社
字体:
发布时间:2023-03-19 13:22:50

 


 


 


 

3月18日,第25届山东宁阳梨花节在该县凤凰山景区如期举行。当日,正逢周六休息日,市民纷纷前来景区登高望远、赏花游玩,景区全天游人如织,热闹非凡。

 


 

当前正值春季天干物燥时节,火灾风险增高。为消除火灾隐患,确保梨花节顺利进行,宁阳县消防救援大队针对节会场所人员密集的实际,及时向景区派出执勤队伍,加强管理巡查,宣传防火安全知识,收缴进山游客火种,并前置到各个重点场所进行驻守,确保一旦发现火情,处置在未成灾之前。

 


 

据了解,本届梨花节自3月18日始,至3月26日止。本届梨花节坚持“务实、喜庆、节俭、安全”的办会原则,按照“以花为媒、以山为介、旅游铺路、文体搭台、经贸唱戏”的总体思路,倡导游客平安出行、文明旅游,进一步提高宁阳知名度,不断丰富人民群众文化生活,加快建设“大强富美安”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宁阳。(首席记者 张子秋 摄影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