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健康养生 > 正文

涪陵和美妇产医院举办女性健康知识讲座献礼三八妇女节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22-03-11 11:32:01

在第112个“三八”国际妇女节到来之际,3月7日,新华保险重庆分公司涪陵中心支公司特邀涪陵和美妇产医院住院部主任周验为70余名女职工开展“女性健康知识讲座”。

下午2点,在讲座现场,涪陵和美妇产医院住院部主任周验结合自身临床经验,通过PPT课件现场为大家详细讲解了乳腺癌的发病原因,乳腺癌的临床表现,预防乳腺癌如何做自我检查,常见的乳腺疾病,预防乳腺癌的方法,宫颈癌的常见症状,宫颈癌的治疗等等相关知识。

在讲座最后,主任周验衷心希望广大女性朋友关爱自己,关注健康。提醒大家一旦发现身体有异常不适,应及时到正规医疗机构检查和治疗,做到早发现、早诊断、早治疗。

参加此次讲座的职工们纷纷表示,周主任为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健康知识保健课,让大家对乳腺、宫颈疾病的认知更加深入,增强了健康意识。(记者 陈孝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