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医药疾病 > 正文

宁阳县致全县学生家长的一封信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22-11-28 20:30:48
致全县学生家长的一封信
 
 

尊敬的家长朋友们:

大家好!

目前,全县疫情防控形势十分严峻,县委采取断然措施,疫情防控一线的广大党员干部正全力以赴与病毒作斗争,我们正在向最后的胜利冲锋!在这个关键时刻,需要全社会同心同德,团结协作。希望家长朋友们要当好孩子们的表率,坚决响应县委的号召,严守疫情防控各项要求,做好个人防护。大门不出,严格居家;核酸检测,一次不落。珍惜居家期间与孩子相处的时光,与孩子一起阅读、学习、锻炼、做家务,努力营造一个安静、温暖、和谐的家庭环境。

为实现抗疫、学习两不误,居家期间,请家长朋友们积极配合学校开展各项教育教学活动,督促孩子严格按照课程表上下课,按时完成作业。加强家校联系,每天把孩子和家人的核酸检测结果、居家学习等情况告知班主任,对线上教学意见或建议,及时与任课老师或班主任沟通,巩固家校共育成果,形成育人合力。

你我岁月静好,皆因有人负重前行。我们知道,有些家长正奋战在抗疫第一线,我们向您表示感谢并致以崇高的敬意!让我们携起手来,努力为孩子们提供安全、有序、和谐的学习生活环境,共促孩子健康成长!愿孩子居家的这段时间,成为亲子相处的美好时光。我们坚信,度过漫漫的寒冬,必将迎来温暖的春天。愿山河无恙,人间皆安!

 

宁阳县教育和体育局

2022年11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