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医药疾病 > 正文

新冠疫苗进入人体后,如何发挥作用?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21-06-18 13:51:11

你知道当新冠疫苗进入体内之后

会发生什么有趣的故事吗?

6月16日上午,一条相关内容的动画视频吸引微博5亿多网友在线围观。不少网友表示,太可爱了,现在马上就要去打疫苗。

这条视频到底讲了啥?不明真相的吃瓜朋友看过来↓↓↓

一位漫画UP主将新冠疫苗进入人体后发挥作用的过程,用漫画的形式生动地科普给网友:视频中,新冠疫苗进入人体后,披上了新冠病毒的外衣假扮成新冠病毒,然后撅起小翘臀,一个劲地招惹淋巴细胞。

结果它把淋巴细胞全惹火了。淋巴细胞集体举起小锤锤,对着新冠疫苗一顿胖揍。

但奇怪的是,被揍趴下的新冠疫苗并没有生气,而是递上一张写着“记住我的样子,多加防范”的纸条,随后就倒下了。

原来新冠疫苗之前所做的一切都是为了提醒淋巴细胞,要小心新冠病毒。

有了新冠疫苗的提醒后,当真正的新冠病毒入侵时,淋巴细胞就能第一时间识别出病毒,并迅速出击消灭它。

不少网友表示,这新冠疫苗太可爱了,尤其是它的小翘臀,萌到犯规。

还有刚打完新冠疫苗的同学表示,打疫苗时的疼痛,已被这个翘臀疫苗的可爱给治愈了。

还有网友表示,不仅被萌到了,还被感动得稀里哗啦

国家卫健委6月16日通报,全国新冠疫苗接种94515.0万剂次,“免疫长城”正在加速构建。

专家表示,我国现有疫苗对变异病毒仍有可观保护效果,接种疫苗仍是预防新冠肺炎的最好办法。

疫情防控不可松懈

大家快把疫苗打起来

近距离接触这个翘臀新冠疫苗吧

佛山发布编辑部

来源:健康佛山、新闻晨报、新华视点

原标题:《新冠疫苗进入人体后,如何发挥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