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启明 > 东方时政 > 正文

宁阳鹤山镇:永远跟党走 启航新征程

文章来源:中国东联社
字体:
发布时间:2022-10-16 17:46:15

——收听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盛况

10月16日上午,宁阳县鹤山镇各中小学幼儿园组织全体党员、干部、教师集体收听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实况直播。

鹤山镇把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的收听收看工作,作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契机,各支部提前部署,精心组织,对收看收听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全体党员、干部、教师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倍感激动、欢欣鼓舞;满怀信心展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一致表示,要在新的征程上,立足本职岗位,更加坚定、更加自觉地牢记初心使命,奋力开创鹤山教育事业更加美好的未来!

永远跟党走,启航新征程。宁阳县鹤山镇全体党员、干部、教师将牢记使命不忘初心,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努力建设让人民群众更加满意的教育。

【同期声】宁阳县鹤山镇王卞小学支部书记 侯朝升:

聆听了总书记的讲话,倍感激动。作为一名教育工作者,我们将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更饱满的精神状态,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投身于伟大的教育事业。团结一心,携手奋进,激发党建活力,凝聚发展动力,发挥引领作用,真抓实干,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同期声】宁阳县鹤山镇王卞幼儿园业务园长: 齐之风

作为一名青年教师,我将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积极探索新时代教育教学方法,不断提升教书育人本领,争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好老师,在教书育人岗位上为党和人民事业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同期声】宁阳县第十二中学 总支书记、校长 周广文:

迎着二十大的曙光,全体十二中人,将倍加努力,拼搏创新。不忘教育初心,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办人民满意的教育,为党育人,为国育才!

【同期声】宁阳县第十二中学教师 李翠花:

我是一名从教24年的乡村教师 ,又是一名老党员,我将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二十大会议精神,牢记党的嘱托,扎根乡村教学一线,发挥共产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发扬能吃苦、敢担当的“泰山挑山工”精神,坚守初心,坚定方向,坚实前行,带领农村孩子在无尽的知识海洋中继续追梦!

(通讯员:翟建坤、陈庆园、王培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