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启明 > 东方时政 > 正文

涪陵区餐饮商协会党支部携会员企业慰问新阳社区贫困党员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21-06-18 13:27:59

为了让贫困党员过上一个幸福、祥和的端午节,6月14日,在端午节当天,重庆市涪陵区餐饮(商)协会会长刘明杰、党支部书记奚正国携会员餐饮企业代表一行慰问了马鞍街道新阳社区贫困党员,为他们送去了端午节的生活慰问品、慰问金。

下午3:45分,看望慰问一行驱车来到马鞍街道新阳社区进行了座谈。

座谈会上,新阳社区党支部书记兼主任刘成彬首先向大家介绍了社区及党员的基本情况,随后与区餐饮(商)协会会长刘明杰一行探讨了乡村振兴相关事宜并初步达成了合作意向。

活动中,涪陵区餐饮(商)协会党支部书记奚正国与贫困党员们亲切交谈,真切表达了关怀,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和生活状况,叮嘱他们要好好保重身体,并将粽子、油、大米等慰问品和慰问金送到4户困难党员的手中。

一名贫困党员表示:对涪陵区餐饮(商)协会党组织的关心和慰问表示感谢,并表示要牢记党的宗旨,不忘党的恩情,发挥自身余热。

“下一步,区餐饮(商)协会将密切关注贫困党员的生活情况,及时帮助他们解决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加大关爱帮扶力度,让他们切实感受到餐饮企业的关怀和温暖,安享幸福晚年。”涪陵区政协委员、区餐饮(商)协会会长刘明杰如是说。

涪陵区餐饮(商)协会会长刘明杰,党支部书记奚正国,秘书长孙朝林,常务副会长兼副秘书长文波,新区分会会长徐道林,副会长王星文,11英里雲鼎餐厅总经理向生燕,“惠有礼”涪陵榨菜鱼总经理李孪惠等参加了此次慰问活动。(陈孝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