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启明 > 人物风采 > 正文

王琦玮:争做人民卫士 守护一方平安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23-06-01 13:30:07

王琦玮,男,蒙古族,1996年出生,籍贯内蒙古奈曼旗,2016年8月参加公安工作,曾任开鲁县公安局麦新派出所民警、奈曼旗公安局刑事犯罪侦查大队民警,现任奈曼旗公安局义隆永派出所副所长。

自2016年加入公安队伍以来,以高度的政治责任心和奉献精神,切实履行自己的岗位职责,勤勤恳恳、任劳任怨、爱岗敬业、严于律己、廉政为民、脚踏实地无怨无悔的奉献着自己,虽然先后辗转了不同的岗位,但王琦玮同志始终严格要求自己,坚持以身作则,诠释着一名人民警察神圣职责和敢于担当的精神。王琦玮同志先后参与侦办了6.02专案、3.31专案等多个大案要案,为案件的侦破工作和社会治安环境贡献了自己的光和热。

调任义隆永派出所副所长以来,王琦玮调整心态,积极学习业务知识,分析案情、接警处警,总是冲锋在前,以身作则。在派出所工作期间,与全体民辅警团结一心,忠诚履职,积极主动作为,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保护着一方平安。

王琦玮深知作为一名人民警察,就要尽心尽力的工作,要对得起人民、对得起组织、对得起同志,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树立立警为公、执法为民的理念,多年来,他就是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履行着入警时的诺言,在平凡的工作中争做一名忠诚的人民卫士。

来源/奈曼旗公安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