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综艺新闻 > 正文

临沂高新区“七讲七进”暨新时代文明实践文艺演出走进李小庄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20-07-26 09:32:06

 

东联社-启明新闻7月23日山东临沂电(通讯员戴睿龙 盛峰  记者张春兄)  7月21日,由高新区党工委宣传部主办,马厂湖镇、罗西街道协办,高新区晨光柳琴剧团承办的“文化进万家,共圆中国梦”高新区“七讲七进”暨新时代文明实践文化惠民演出走进罗西街道李小庄村。李小庄村200余名群众观看了演出,现场表演精彩纷呈,迎来群众阵阵掌声。

在舞台上,由晨光柳琴剧团的演员们为群众们带来了舞蹈《祖国你好》、男女二重唱《双脚踏上幸福路》、黄梅戏《满工》等14个文艺演出节目,华美的舞蹈、动人的歌声、诙谐的小品,引得台下观众纷纷拿出手机记录精彩片段,并用雷鸣般的掌声为演员们喝彩、点赞。

观众李海振说,今天晚上文化惠民演出观看之后特别有感触,内容丰富、特别精彩,希望以后这样的好节目能更多的来到我们村,让群众们来观看。

    据了解,2020年度高新区“一年一村一场戏”新时代文明实践文化惠民公益演出将邀请7大剧团在全区68个村居分别进行展演,通过展演进一步丰富基层群众文化生活,满足群众的业余文化需求,在炎热之夏为群众奉上一份文化盛宴。

责任编辑 张春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