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化 > 书画艺术 > 正文

张家港市:翰墨飘香 “福”到警营

文章来源:中国东联社
字体:
发布时间:2023-01-23 16:11:43

1月18日上午,农历新年来临之际,张家港市公安局在警务中心举办了“翰墨飘香·‘福’到警营”书画名家进警营活动。警营内外的书画名家应邀走进经侦大队,为广大民警辅警送上最真切的祝福。

在一字排开的创作台上,书画名家们挥毫泼墨,奋笔疾书,或龙飞凤舞、潇洒飘逸,或刚劲峻拔、方润整齐,多种书体各显神韵。

一幅幅喜庆吉祥的春联,一张张灵动传神的“福”字,既有辞旧迎新的美好愿景,也有平安吉祥、和谐发展的励志高歌。

“闻墨而来”的民警、辅警、警属络绎不绝,他们团团围绕在名家身边,一边探讨春联寓意,一边“求墨宝”“求福兔”。

情暖警心,祝福万家。大家纷纷表示,此次活动彰显了传统文化的独特魅力,展示了警营文化的丰硕成果,在新的一年里,将接续奋斗,再创佳绩。

文字:惠家豪

图片:陈润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