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化 > 书画艺术 > 正文

宁阳县堽城镇:“堽”好有你 书画进万家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22-09-29 20:22:41

9月28日,宁阳县堽城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组织举办了“喜迎二十大 同心庆国庆”系列活动之“书画进万家”主题实践活动,镇内的书画、剪纸文艺爱好者、“堽好有你”志愿服务队的青年志愿者们齐聚一堂,用志愿服务聚集人气、温暖人心;用文化艺术交流情感、抒发情怀。

 

参加活动的文艺爱好者们现场创作,用笔墨书写家国梦想,为祖国的生日和即将召开的中共二十大献上一份厚礼。志愿者们把完成的作品赠送给现场群众,群众们一边兴致勃勃地观看文化爱好者们笔走龙蛇,一边兴高采烈地挑选心仪的作品,现场呈现出一片其乐融融的热闹景象。

 


 


 


 


 


 


 


 

✦✦

 


 

✦✦

 


 


 

剪纸

 

此次活动以文艺带动文明,加强了书画、剪纸爱好者彼此间的交流,又丰富了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推动了新时代美德健康生活方式在堽城镇落地生根。(堽文宣/图文 张子秋/编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