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民生资讯 > 正文

彭州企业献爱心,万余斤蔬菜送给成都多家被封控养老院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22-09-11 18:55:14

 


 


 


 


 


 

中秋节来临之际,9月9日下午,四川成都彭州市仁爱中心通过成都市慈善总会了解到,由于近期的疫情管控,部分养老院存在吃菜难的问题。

中心理事长徐远隆立刻动员社会爱心企业,在彭州市慈善会的支持下于当天下午购买17000斤新鲜蔬菜——彭州大地莱,由理事长徐远隆带领志愿者罗代强、叶天志、胡凡及田鸭肠员工到彭州市濛阳蔬菜批发市场买菜装车,由党员志愿者罗代强、货车司机胡凡等志愿者驾驶货车,分别将蔬菜送到郫都区三道堰镇青杠树村9组119号、龙泉驿区黄再军再军爱心护理院、成都天佑养老服务有限公司、新都红星康疗院、青白江红阳颐养居等多个处于封闭式管理的养老院,让养老院、颐养院里的老人们在疫情防控期间的封控区里,中秋佳节能吃到来自蔬菜之乡彭州市的新鲜蔬菜,使老人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丁穆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