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港澳新闻 > 正文

香港航空复航重庆—香港客运航线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22-08-31 17:04:09

8月30日,随着前往中国香港的HX499航班从重庆江北国际机场起飞,标志着香港航空正式恢复重庆⇄香港客运航线。

香港航空重庆⇄香港客运航线计划每周1班,从下周开始每周五执飞,执飞机型为空客A320,至此,重庆⇄香港客运航线加密至每周5班,其中国航每周2班,国泰航空每周2班,香港航空每周1班,将极大便利渝港两地经贸往来和人文交往。

需要注意的是:乘坐重庆⇄香港航班,入境重庆,按照重庆疾控要求,对入境人员实施“7天集中隔离医学观察+3天居家健康监测”管理措施,在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的第 1、2、3、5、7 天各开展一次核酸检测,在居家健康监测的第3天开展一次核酸检测。居家健康监测期间不外出,如就医等特殊情况必需外出时要做好个人防护,尽量避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入境香港,抵港后须出示当日或前3天内进行并呈阴性的核酸检测结果。抵港旅客须于指定检疫酒店完成3天强制检疫,抵港当天为第0天。连续检测结果为阴性的旅客可以于第3天早上完成强制检疫,然后于家居或其他自行安排处所继续进行4天医学监察,其后3天持续进行自行监察至第10天。在强制检疫、医学监察及自行监察期间,旅客须每天进行快速抗原测试(注:出入境政策以重庆、香港两地最新官方发布政策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