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国内新闻 > 正文

墨香飘香润警魂!亳州市文联文艺志愿服务活动走进公安局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23-05-19 16:43:51

5月18日,亳州市公安局举办书法鉴赏与创作辅导活动,邀请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安徽省书法家协会理事、亳州市书法家协会主席潘克军开展现场辅导。市公安局政治部副主任孙晓伟主持活动,市公安局及涡阳县公安局、利辛县公安局、部分书法创作骨干、书法爱好者参与活动。

活动首先介绍了市公安局公安文化工作及近年来公安书法民警参展获奖情况,观摩了我市及兄弟单位民警参展书法作品,并对2023年“公安心向党,护航新征程”全省公安系统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书画摄影作品展工作进一步部署。

活动中,潘克军对书法临帖、创作进行了辅导,对参展作品和大家习作40余副进行了点评,参加活动人员兴趣高昂、气氛热烈,表示开拓了鉴赏书法作品的视野,激发了学习书法的热情,此次活动对我市公安文化发展具有重要作用。

市公安局将以主题活动为抓手,发好公安声音、讲好警察故事,以文化建设促进队伍建设,固本培元,育警铸魂,为奋力推进新时代亳州公安工作提供强有力的精神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