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化 > 书画艺术 > 正文

谶文旧墨——经济学家齐世军行草观大势

文章来源:中国东联社
字体:
发布时间:2023-05-19 12:41:40

日前,「谶文旧墨——经济学家齐世军行草观大势」在HUAIXUAN开展。经济学家齐世军先生的书法和摄影作品悉数展出,把对未来经济形式的判断用行草记录下来,结果得到验证,成为一语成谶。

展期:2023.5.18——2023.5.21

--------------前言--------------

所展书法,都是一语成谶者:

书法不一定非得用毛笔。但深藏经济真谛的书法一定是毛笔。毛笔字的韵奥是中华文明的智慧。从中华文明中寻找智慧以拓展行业思维,是当下之流行。比如围棋热于程序员数据分析师及美术者。

行草写大势,收获的是智慧,由书法而认识世界经济,每每一语成谶。更强于身心。

--------------作品自述--------------

一语成谶,墨之异彩

世界经济,分析过去者易,判断未来趋势者难。我知难而进,选择了“未来价格发现”这一世界空白。喜欢把判断结果用毛笔写出来,并用新媒体公布于众。有提前三年的,也有提前一年的,还有提前几月几日的。结果总是一语成谶,使旧墨放出异彩。比如,沪指六千点的股灾,二零二二年的美元指数暴升,还比如新冠病疫情的开始与结束。

有人问,为什么这么准,是有特异功能。我告诉你,是分析的,判断的。之所以准,是功课做的好。欢迎您去读读我写的世界经济文章,百度上,各大网站,只要您搜索齐世军,就能读到,或者关注我公众号“齐世军书”读。

您读我的书法,我们一起提前判断经济的大势!

--------------齐世军介绍--------------

齐世军,经济学家。

1960 年出生于中国甘肃省静宁。

1993 年加盟君安证券,担任首席投资顾问;

1994 年被聘为 上海国际金融学院客座教授;

2003 年曾担任北京大学中国金融政策研究中心首届研究员。

齐世军致力于经济学原理“价格发现”的研究。在世界经济学史上,解决了“未来价格趋势”的分析方法。(中国东联社 /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