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 > 教育资讯 > 正文

浓情中秋月 感恩教师节:宁阳县文庙中心幼儿园双节活动剪影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22-09-08 17:34:05

金秋,是一个丰收的季节,也是一个洋溢着喜悦、感恩、祝福的季节。当中秋节遇上教师节,在双节来临之际,宁阳县文庙中心幼儿园开展了"浓情中秋月 感恩教师节"主题活动。

喜迎中秋

孩子们通过绘长卷、做手工、灯笼展等活动,与小伙伴共同体验中秋佳节团团圆圆、其乐融融的节日气氛。

绘长卷

 


 

玉兔奔月

 


 

灯笼展

 


 

捏月饼

 


 

做月饼

 


 

中秋月儿圆

 


 

中秋节主题活动,让孩子们了解了中国传统节日文化,感受到浓浓的节日氛围,提高了动手操作的能力,激发了孩子们热爱祖国的情感。

感怀师恩

幼儿活动

孩子们通过表演歌曲、做贺卡、做手撕花束等活动,感谢老师辛苦的付出,祝老师们节日快乐。

听我说谢谢你

 


 

花语贺卡

 


 

送给老师的礼物

 


 


 

手撕花束

 


 

纸短情长,师恩难忘。在这个即将到来的特殊日子里,孩子们用自己的方式表达着对老师的祝福。一张张贺卡,一朵朵小花,承载着孩子们满满的爱。

教师活动

为了丰富广大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促进教职工身心健康,在教师节来临之际,文庙中心幼儿园举办了教职工趣味运动会。此次运动会分为小班级部、中班级部、大班级部三组,共设四个挑战项目:“托球游戏”、“爱的传递”、“定点投篮”和“举案齐眉”。

托球

 


 

爱的传递

 


 

定点投篮

 

 


 

举案齐眉

 


 


 


 

趣味运动会的开展,增强了老师们彼此之间的交流与沟通,同时在紧张的工作之余,给大家提供了一个展示自己的平台。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展现了新时代幼儿教师积极向上、团结奋进的精神风貌。老师们在积极参与中增强了凝聚力和合作意识,收获了开心的体验。(文幼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