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 > 教育资讯 > 正文

重庆三峡职业学院举行2022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出征仪式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22-07-12 12:06:18

图片1.png

7月7日下午,重庆三峡职业学院2022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出征仪式在学术报告厅举行。学院党委书记陈章,学院党委副书记张智,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袁德梽,学院党委委员、统战部部长杨吉林,学院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姜荣,以及学生处、团委全体老师,各学院党总支书记、团总支书记,指导老师、大学生志愿者近200人参加仪式。

图片2.png

理论宣讲团队员王京悦同学发出倡议,她说:“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大学生,要积极投身社会实践,用脚步丈量祖国大地,有一份光发一份热,让青春在中华大地上绽放绚丽之花。”

图片3.png

动物科技学院的老师郝永峰在发言中鼓励同学们,要充分发挥专业所长和学识,将小我融入大我,勇于实践,甘于奉献,在实践中全面提高自身素质,在基层展现风采,奉献智慧,贡献力量。

图片4.png

重庆三峡职业学院副书记张智在讲话中强调,社会实践作为“行走的大思政课”,是青年学生受教育、长才干、作贡献的有效载体,广大青年学子要深入基层,涵育家国情怀;要丰富形式,创优实践成果;要严格管理,筑牢安全底线。以实际行动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青春誓言,以优异的社会实践成果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图片5.png

重庆三峡职业学院党委书记陈章为7支市级重点团队授旗。

图片6.png

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也是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重庆三峡职业学院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以“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为主题,在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的基础上,深入基层开展社会实践活动,涵盖党史学习、理论宣讲、国情观察、乡村振兴、民族团结五个方面,并从推普助力乡村振兴专项行动、“金智惠民”专项实践行动、节水护水宣传调研实践、“扬帆计划”大学生专项实习行动、返家乡社会实践专项活动等方面组织了社会实践队伍,协同推进助力乡村振兴战略,服务地方发展。

图片7.png

青春似火,岁月如歌,心怀“国之大者”,投身火热实践,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祝愿同学们:实践顺利,满载归来,以丰硕的实践成果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彭钦  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