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爆料 > 正文

海南一男子诉称被诈钱财和房屋,期盼得到法律公断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22-10-28 09:57:48

  “为顾面子,我瞒着妻儿,被同村长大的胡某某(1962年出生)敲诈勒索50万元,还敲诈一层楼的两套房屋的两头得利。更可恶的是,2014年8月底,她带一帮人换掉我私宅门锁,强占我的房屋至今。”近日,今年65岁的海南省海口市美兰区居民吴某庭先生致函有关部门反映说。

       

    为制止我的孩子叫人打架,则向法院起诉,而被告拒不到庭地向法院出示一些假证据,而法官忽视争议的重要证据,使案件错判。被作假的重要证据有四种:
    其一,是从庭审得到伪造的假《房产权据》复印件。被告伙同舒某春、吴某英在不存在的《房产权据》复印件上的立据人已煞笔的下面,瞒着立据人不怕死地签字捺手印作假证,被告胡某某再在其下面签字捺手印,还单方面写身份证号码所定其人,造成《房产权据》格式严重错误。
    常人读书至小学四五年级应用文的学生都知道格式错误,何况法院各网站上都有范文,为什么法律工作者看不出呢?假如你到商店买衣服,上面有人签名你问不问一声?假如我在你衣服上签我的名字,也不影响你穿着效果,你每天穿不穿?而在庄严法庭上定罪且争议的证据你们为什么不闻不问呢?                                             
    我还要请法律工作者认真审视争议的《房产权据》。一是你考虑或追问过《房产权据》的原件了吗?为什么没有原件呢?二是《房产权据》复印件上的签名人你传唤过了吗?调查了吗?三是你发现或考虑、追问过在立据人已煞笔的下面多出签字人是什么身份?是什么意思?为什么要此地无银三百两地签字呢?四是为什么被告要无规则地单方面写上身份证号码呢?还是错写为17位数字你看出来了吗?假如争议的《房产权据》是多个人当面一次性写成的,为什么不要立据人的身份证号码呢?五是常人都懂得证据只要来路光明、内容真实,是不会无规则地签名字加工的。反之,瞒着立据人签名敢作假证的目的是合伙敲诈、诈骗立据人,也是逃不脱的罪证,你是法律工作者不懂、不追问,是何道理?六是有2014年4月12日胡某某向我立下“遵照吴某庭的要求我和我的儿女及他人不进他海口市白龙南路的六十二号楼房”的铁证《承诺书》,是推翻2005年6月1日《房产权据》不存在的铁证的事实,也充分证明原判是错误的。
    其二,是从庭审得到伪造的假《结婚证》。她们伪造的假《结婚证》大概是根据法院交换证据中我妻的真结婚证仿造的,因为字迹是一模一样,法律工作者看出来了吗?还有更重要的证据,错将身份证号码是1999年10月1日由15位数升至18位数的,而假《结婚证》是1998年3月18日办的提前了1年多升位了,还刻制了无资格办理结婚登记证的“蕲春县青石镇人民政府婚姻登记专用章”的违法行为。在这个假结婚登记证上,是用不同的两种笔填写的:一种是过去的吸水笔,一种是现在常用的一次性笔。请法律工作者核实、核查“胡某某”三个字等分别是谁写的?请求查清、查处,怎么刻制、伪造这么多种国家机关公文、印章的违法过程的事实。
    其三,是从庭审得到伪造的假《户口簿》。将我的名在她家庭的户口簿中做她的户主、她是我妻的颠倒黑白的假证据,但我户籍号码不相同。同样请求查清、查处,怎么刻制、伪造多种国家机关公文、印章过程等违法的事实。在此请注意,此户口簿上她与她二女儿一样“小学文化程度”,因为办案人员为被告辩称她不识字,我叫查户口簿被拒。
    其四,是从庭审得到张冠李戴的租房假证。本人是公司高管,公司有住房,被告以老乡的名义去玩过,她哥哥去住过,她本人随一群女人来海口市,在人多的博爱路附近做不光彩的事租房与我无关。可见,用电脑统一打字的同一格式、同一口气,用污七八糟的人名来证明“吴某某与胡某某”在某某处租房。是我出的租金?证据在哪里?仅凭一模一样格式由某人签个名字,来证明是用来污蔑我人格和故意扰乱法律、法庭,使案件错判为目的。
    就《承诺书》的铁的事实和以上假证的补充证据,其行为已涉嫌构成敲诈勒索罪、诈骗罪、伪造国家公文罪、假证据罪,应依法追究其刑事责任。近年来,已多次向当地有关部门反映情况,至今没有得到公正解决。期盼上级领导明察秋毫,依法公断,恳请海口市中院和省高院对本案依法再审地改进错案,还我的公道,同时请求GA机关立案侦查。其忽视漏洞百出的《房产权据》复印件等上述假证据,造成我这么多年的各种损失,应该给我一个说法,以维护国家法律权威和社会公平正义。
    
来源:头条资讯